Sunday, January 17, 2010

博客 ♥我的起点

2010年1月17日,我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我选择用母语(华语)来述说我的心路旅程,因为它是我灵感的泉源,也是我最能表达出情感的语言,(◕‿‿◕ )。

博客=起点。十八年来,不曾对大家表露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成长回思,现在,我处在正要往未来起飞的点上,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亦了解这是活着最重要的步骤,选错了就只能一错再错,但我确信我的抉择,不去犹豫是当下最好的决定,我想我要我信 我会成功。

跌倒了再爬起来,拍一拍沾在身上的污尘,继续往前看往前走,只要活着就能得到自己所追求的,这或许是最乐观的想法。人只能活一辈子,也只有一辈子。不要活得太犹豫太忧郁,更不要没有目的的活着,因为只能活一次,一次而已,而且世上只有一个你,失败的活着倒不如不要活着,因为生活中没有所谓的颓丧。我认为。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只有现在是这么想的,或许我会迷失,不过不会是现在。因为我爱我,但不是错爱;即使我固执,也是因为我坚持。

朋友,如果你明白我所述说的话,就表示你曾跌倒,曾经迷失,但已回到起点重新起飞;如果你不明白,那是因为你还没找到自己的起点,或是你不愿承认自己找不到起点。




笔于 Sephie♥聪慧

2 comments:

  1. hey hey~~~ yeah! first one to leave a comment!!!!!! XD i think wad you say is rite~ we only live once, so we reli have to appreciate it and live it real~ hehe~ i will try to update my blog as often as possible after the finals. anyways, keep on writing ya~ ^^

    ReplyDelete
  2. ok ok, thanks ya, hehe, jia u in your final exam y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