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又是下雨天。



早上八点有课,讨厌的是起床开了房门发觉昨晚的雨还没停,为什么讨厌上学时下雨?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拿伞带伞用伞,感觉很麻烦而且在我小时候,手指曾被雨伞夹伤,这应该不会发生在正常人的身上吧,哇咔咔!XD 不过无奈的是,现在什么都要自己来,自己上学,自己煮饭,自己打理家务,什么都要靠自己,但也不是完全没好处,至少我可以有些成长。^^说到雨伞,虽说讨厌,但前些天我迫于无奈所以只好去买一把,免得每天担心下雨淋雨,呵呵,今天新伞派上用场了,满意ing。

等下十二点还有课,很懒。雨啊~快点停吧~T_T...

不说了,得去准备早餐+午餐了,哈哈,还有什么废话就今晚继续说吧,嘻嘻。


四点的课提前结束,所以我回到家了,现在用四字形容我,就是*又累又饿* 。嗨...今天几乎都在忙,待会七点半还有法文课,真是累垮了。


七点半到九点半的课结束了,终于。累呀~~课后我& Catherine & Tavia随同Cat的两位朋友到菜馆子吃宵夜,呵呵,也算晚餐吧。之后我再回学校拿我的车,然后回家去了。很忙碌的一天~至少不空虚。

:)

累了倦了,就说到这吧,再秀一秀今天刚学的法文,Bonne nuit~是晚安的意思哟~



BY SEPHIE








by SEPH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