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早上逛街去~

今天睡到舍不得起身,但是无奈,没人陪我买菜+吃早餐,所以前一夜跟朋友约好在她课后到学校载她,顺便要她陪同我去买菜。whee~:P 载她后,往the spring出发~哈哈,买菜不是在菜市买,反而去shopping mall。

一大清早去the spring,呵呵,不怕没车位。逛了街,吃了早饭,才去大强买菜。我拎着菜篮,在那些妈妈级顾客的眼里,我应该和她们同个级别吧,哈哈,或者她们会感慨自己的女儿很懒很不独立,又或者她们以为我是年轻妈妈 lol~很抱歉,我不是。 :) 买好了菜,就回家去了~早上逛街感觉很不错的说。

THANKS CATHERINE, THANKS FOR ACCOMPANY ME TO GO OUT YA ☺~




BY Sephie ☺

2 comments:

  1. haha! Slacking is it????
    Muahahhahahahhahhahahah!!!!!!!!!!!!!!!!!!!!!!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ReplyDelete
  2. haha yea, no exam oso nid to release stress, duno whr the stress frm, juz lepak lepak, our hobby mah, u too! wakaka 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