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不是每只船,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伴你的人不是朋友,也不是恋人,但,是家人。

我的家人一直都住在我心里,我希望每一个家人都很好,希望彼此之间都相处得很好,没有代沟,也没有不悦。
亲人之间有时有些纷争是在所难免的,但只要纷争结束后还能彼此沟通就是好的。

没有人是不懂得沟通,只在于自己愿不愿意开口,没有人是不能被沟通的,只在于有没有人愿意去发掘与他/她沟通和相处的方式。一直拒人与千里之外的人或许不多朋友,但是还有家人,至少家人不会离弃家人。

人人都怕孤单,或许能够坚强一时,但是不能永远伪装和欺骗自己。说不怕孤单的人只是想掩饰自己的无奈和懦弱,越是这样就越恍惚,因为他/她活着只为了掩饰自己,并不是表现自己。

生命是海,人们是船,未来的去向自己可以决定,但是航海历程时会遇到的艰险是个未知数。这不表示不该憧憬未来。也许有些梦很遥远也很难,但是一直原地踏步也不会是理想的办法,害怕迈出第一步只会铸成一生的遗憾。

生活不允许被怠慢,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下。生活不容许有遗憾,因为只能*一*辈子。后悔当初时会心虚会无奈会迷失,不好过。

未来不管怎样都好,记得家人永远在身边支持着,至少自己还有家人,有些人没有任何依靠。不要等到最亲近的人远离了才来珍惜一切。我,很珍惜有家人的陪伴,因为我是那只怕孤单的船。





笔于 五月十四 二零一零 六点四十五分傍晚

怕孤单的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